2015年7月11日星期六

倒数1个星期


昨晚的自己原本答应今天早上的自己要早醒跑步。
可是自己给自己放了一次飞机。
比起其他天,昨晚算是很早就入睡了。
今早的自己放了昨晚的自己飞机,是想偷偷懒。

还是来到了熟悉的咖啡厅。
点了不熟悉的咖啡,有点不习惯。
人生往往习惯久了就会发现没有新意,没有创意。
适当的跳出原本生活节奏的框框,会偶然发现一些有趣的事务。
今天,算是给自己一点新意,看看能不能在自己的短片分镜图上有一些不同的感受。

柏雄哥是第一个要感谢的人,特地为了我的短片,二话不说自费机票和住宿,然后分文不收从台湾冒险飞过来。
真的很感谢你,到时会好好招待你的。
柏雄哥是我第一个要感谢的人,但是绝对不是最后一个。
要感谢的人还多得很呢。

看见了君在昨晚大半夜为了我的短片制作的飞机模型照片。
谢谢,谢谢,谢谢。
就像你说的一样,因为很重要,所以我重复了三次。

Rad的短片好像遇到了一些难题。
昨天特地打了一通电话过去慰问。
Rad,我始终相信只要你踏过去,熬过去了。
你学到的肯定比短片里该学到的更多。
你要加油,我们这行真的不容易,不简单我知道。
但是,你真的要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

想跟自己的爱人道歉。
最近在一起的时间已经少得可怜了。
但是见面时,我开口闭口都是短片的事。
对不起,幸苦刚刚病好的你。
还有,你的生日要到了,该送你些什么好呢?

前晚和昨晚连续两个晚上都发了噩梦。
是不是压力过大导致的,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话说,佳研工作扭伤了脚,希望你快速痊愈。
到时再约你打球噢噢噢。


倒数1个星期。
足足7天。





没有评论: